看到標題很棒的,內容靠譜的,每個都收藏瞭,說有時間一定要去看、要學習。

僅有7天

閱讀原木餐桌客製化|原木餐桌客製化推薦 ()

距高考

原來高考真可以逆襲。就想著,也不差這一天,今天先這樣吧,等我明天再開始奮鬥。

現在的你,如果我沒有猜錯,還是在滿世界的問著,離高考還剩下8天瞭,我還來不來得及,我這不會,那個也不會。該怎麼做。

或是,我想考什麼什麼大學,能不能。你告訴我,我一定按照你的去做,等等......

明明自己給自己定好每天的任務,晨讀,背單詞,背范文,背名言名句。結果,起不來,做不瞭,又變著法的給自己找心理安慰。

你在說這話的時候,是不是從來自己沒用心過?

沒有一條成功的道路是一帆風順的。這條路上,走的人很多,但能堅持下來的人很少。



村上春樹說過:世上有可以挽回的和不可以挽回的事。也許,不負光陰就是最好的努力,而努力就是最好的自己。

如果認為原木桌板台北|實木桌板台北自己得到的不夠多,那隻能說明,做的還是太少。

你說,昨天黑板上的數字終於變成瞭個位數...

隻要下定決心邁出去第一步,那麼不管會遇到什麼坎坷和挫折,別停下,繼續走下去。等你抵達終點的那一刻,會發現,你所經歷的都是你該感激的。

是不是你吧?執行力,一個人連這點執行力都沒有。那你幹什麼事都不成。師姐每天辛辛苦苦幫你們找各種各樣的素材,幫得瞭你一時,成就不瞭你一世。

懶惰,惰性太強,不思進取,是現在的你。口口聲聲說著要改變自己。不能再這樣下去。對不起傢人,對不起自己。

與其說你不知道未來如何,倒不如說現在的你已經看到瞭未來的自己。

真的,你別跟我抱怨你真的很努力,最後成績還是不盡人意。我問你怎麼努力的。你說上課認真聽講,下課完成老師佈置作業。

三義原木桌板批發|三義原木桌板批發推薦 自我

孩子我不跟你犟,你想怎麼就怎樣。執迷不悟,可能說的就是你吧。有句話說得對,扶不起的阿鬥。

為什麼對你沒有用,很簡單,因為你懶!

其實,你真的也可以

我想問問你,為什麼你總是拖到最後幾天,才開始假模假樣的找方法,找攻略?

每年這個時候,這種人都是層出不窮。

因為自己的錯誤,就一棒子打死那些想奮鬥的孩子的積極性。

然後都是三分鐘熱度,結果又一塌糊塗。

現在距離高考迫在眉睫,沒辦法瞭,找逆襲方法吧。找啊找。找到這來瞭。然後看著,覺得有點意思。

現在的你

未來

不要抱怨不公平

可能主人公就是現在的你,貼吧,扣扣群,公眾號關於高考的,關於學習的加瞭可能數都數不過來。

怎麼做

那也隻能對不起瞭、哭完瞭,懺悔完瞭。你還那樣,神仙都救不瞭。更何況神仙都懶得管這樣的你。

你覺得現在很枯燥,寢室--學校--食堂三點一線。起早貪黑。同樣都是這樣,有的人就在拼盡全力去搏一個自己想要的未來,而你呢?

也是起早貪黑。最後抱怨世界不公。開玩笑呢吧。其實這些,已經預示著你的未來瞭。

結果都不瞭瞭之瞭。

付出和回報永遠是等價的

你都高三瞭,8天就考試瞭,你還有時間,有心思發這個?

聽說你高考想放棄?進來分分鐘罵醒你!

拜托!你是小學生麼?不是的話,為什麼還用小學生的模式去學習高中的課程呢?

如果高考真的跟小升初一樣,那麼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上清華北大瞭、你覺得你沒問題,還跟我理直氣壯。還問我,不這樣那怎樣。

那些學習方法,考試套路,有用嗎?

忠告

師姐很負責任的告訴你,有!

於是就開始刷著微博。發著朋友圈,寫著高考最後10多天,拼瞭!!!再配上一張勵志的圖,同學這樣有意義麼?

原標題:聽說你高考想放棄?進來分分鐘罵醒你!

還有些人,成天傳播一些負能量,“現在學什麼學” “ 來不及瞭 ” ,這種人是最可恨的。

距離高考越來越近,希望同學們能平時練習要嚴謹,高考考場放輕松,放平心態對待考試。祝所有同學考個好成績,顏老師等你們好消息!



▍ 聲明:圖文來源網絡由高考微信公眾號編輯整理,侵刪,轉載請標明來源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,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。

高考
arrow
arrow

    slonurfdy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